假设这是一个标题

0x00

最近比较忙。

想到要毕业了,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大多数学生福利或者优惠都没有了。有点难受。

0x01

github 来”讨债”了

github学生优惠

jetbrains 学生许可证也要过期了

阿里云还有腾讯云的学生机以后续费也要变成一个月 100+ 了

发觉自己用了学生机也快一年了。

  • aliyun

11:16:55 up 332 days, 1:04, 3 users, load average: 0.00, 0.00, 0.00

  • tencent cloud

11:15:53 up 335 days, 20:41, 1 user, load average: 0.09, 0.14, 0.11

以前用的是 DigitalOcean 一开始用这个是因为 github 学生优惠会送 50$ 后来用完了就溜。😁

域名

好多域名都要陆续过期了。

现在有 5 个域名,应该会续费 4 个。有一个是 bedgasmblog.cn 暑假实习项目部署用的域名。
后来看到 alpharacks 在做促销活动好像 1$ 还是 0.5$ 买了一台虚拟主机,开了一个 wordpress 应用用作倒计时。

后来其实也就是前两天晚上,突然想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一下 bedgasmblog 结果就有意思了。

看的我一脸蒙蔽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搜索看看。

会员

发觉 iqiyi、印象笔记、京东 plus 也要过期了 虽然这些并没有学生优惠 但是都是在优惠的时候买的。

好多东西都要过期了是怎么回事。😖

0x02

有些东西现在不续费,以后就没什么机会了。

发现 aliyun 学生机可以直接续费一年 100+ 续费两年就 2000+ 了

于是

最近新浪微博图床也不能用了的样子。403 暂时使用腾讯云的对象存储

以前在学生机上搭建部署了一个应用是可以上传图片到新浪服务器的 现在貌似也不能用了 有时间要把网站关闭了。

顺便推荐一下这个轻量级微博图床应用吧

0x03

这两天公司要求凡是电脑系统使用 macos 的员工都需要迁移至 windows 于是备份是首要任务

我在思考电脑上什么东西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

  • vscode 设置 通过插件同步 gist
  • Documents/notes 移动硬盘已经备份
  • Downloads 教学视频
  • 照片 ⚠️
  • ..

继续想吧,最好的办法是整个磁盘备份。

0x04

昨晚看《我可能不会爱你》,大学看了好几遍了。

程妈妈说

爱有很多种,爱到不知道爱也是一种

以前想当一个好人,现在只想当一个人。哎 人总是会变 的样子。

0x05

很多东西都是可以续费的,当然有很多也不能。

Author: ronething
Link: https://blog.ronething.cn/20190518-none.html
Copyright Notice: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