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终总结

0x00

不知道为何就是想要写一下年终总结😁

0x01

github contributions in 2019

本来想要达到 1k,虽然数量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还是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自己有努力过吧。

work 工作

从 6 月份毕业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有时候感觉还是停留在做毕业设计的时候,目前做的是运维开发相关的工作,使用的技术栈不少,但是还不够成熟,不够精通,2020 年继续加油努力吧。

study 学习

感觉自己像培训机构出来的(没有恶意),偶尔把教学视频当电视剧看。买了很多书,看 flask、django 以及 zabbix 还有 golang 相关的比较多。

music 歌单

2019 听了很多歌,虽然都比较随意。

总结

总体来讲,虽然处在刚从学校毕业出来工作阶段,但是也有所收获和成长。

不足:努力的还不够

多思考多学习,冲就完事了,有空常喝茶多和家人联系。

Author: ronething
Link: https://blog.ronething.cn/20200101-summary.html
Copyright Notice: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